【韩叶】怂逼,你来打我啊。(下)


*日常ooc
*上次比较赶,就比较短,这次哥写长一点。
*大家要多评论哦,好让哥多出点梗。
*哥又更了,快夸我,٩(•̤̀ᵕ•̤́๑) @懒懒为怀

    体育楼器材室:
    “哟,老韩,来啦。”叶修似笑非笑看着面前的人,自己还拿着一根烟,不过并没有点着。
    “所以你叫我来这要干什么。”韩文清看着他漂亮的手上拿着烟,只是皱了皱眉,没有说。
    “我不是说了没,打架啊,你觉得我这小身板打不过你?”
    韩文清的脸更黑了,他虽然不是体育生,但却经常在学校里体育锻炼,保持了一个强壮的体魄,看起来的确是比叶修那身材好了许多。
    当然了,韩文清是个为人正“直”的男人,自然不会靠着身材去欺负人了,虽然长了个一副让人看到就想递上钱包的脸。
    “你真的要和我打?你知道,打架是要退学的。”作为学生会的,肯定知道学校的规矩。不过,重点是,对方是叶修,下不去手啊。
    “呵,你怂了?”看着韩文清不敢下手的样子,笑意更浓了,不知道在想什么。
    “没有。”
   “没有,那么,怂逼,你来打我啊。”叶修笑的很嘲讽,但韩文清不觉得。
   韩文清看着那个嘲讽脸,还有那令人欠揍的声音,扶了扶额头,“唉。”怎么还是觉的他有点可爱。
    “你不出手那就我出吧。”叶修抬起手,不过并没有握成拳头,只是纯属把手摸到了他的脸,把他的头压了下来。
    “吧唧。”
   唉?韩文清有点懵逼了,他,什么意思?看着叶修那脸,还有那微红的耳朵,心好像停了一秒。
    “老韩啊,你还要我说接下的话吗。”叶修把头靠在韩文清的怀里,耳朵更红了。
    “不用了,认识了十年。”韩文清立马反应了过来,把叶修抱紧了。
    叶修在怀里,模模糊糊的嘟囔着,“老韩,你还是怂了。”
    怂了也好,可以得到叶修,当个怂逼也不错。
    想完,立马将他压到了地上的跳高垫上。“嗯......老韩,等等,你还没说......唔...”
    “碰。”突然门外一声闷响,韩文清看了看门,门有些开着。
    “老韩,应该是有人撞到墙了吧。”
    “嗯,这里不太安全,来我家。”
    “喂喂喂,老韩,有必要这么急吗?”
    “有。”等了十年,怎能不会不急。










有小番外哦:
    黄某人想要进来器材室拿足球去训练,结果刚开了一条缝,就看到叶修拉着一个钱包脸亲,当时他内心os是这样的:↓
    “卧槽卧槽,叶不修,原来你喜欢这种类型的,不用直接亲吧,还不锁门,啊啊啊,队长要我拿球,可要是现在进去会被那钱包脸打死的吧,那个长的像黑社会啊,但现在什么都不拿会被队长说吧。”
    “哎哎哎,别扑上去啊,我还要拿球啊,非礼勿视,非礼勿视,算了,给队长解释一下吧,快跑快跑,要是被那叶不羞发现肯定更惨。”
   “碰!”妈呀,快跑啊,好痛,队长,救我啊!


给小红心哦⊙∀⊙!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9 )

© 嗯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