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韩叶】怂逼,你来打我啊(上)

*ooc预警
*第一次写,要不是某个人我还不写呢(-̩̩̩-̩̩̩-̩̩̩-̩̩̩-̩̩̩___-̩̩̩-̩̩̩-̩̩̩-̩̩̩-̩̩̩)
*其实是我学校的一件事
*背景叶修是高一学生,韩文清则是高三
*打文懒,写一丢丢

       叶修在学校的厕所里遇到了韩文清,虽然他们不在同一栋楼里,但是却有走廊连接着每一层楼,并且每一层只有一个厕所,但是却很少遇到过。
       他们从小就认识,当时韩文清还是叶修的邻家哥哥,虽然算是恐怖的那种。不过初中就很少一起讲话。不过巧的是叶修考进了和韩文清一样的高中,他们现在在学校都很出名,学习之神叶修,黑社会韩文清。
       这次在厕所的相遇,却闹起了矛盾。
       “我说啊,老韩,你堵在门口干嘛呢。”
       韩文清闻着叶修身上的烟味,看着叶修懒散地站着。
“学校不给吸烟,你不知道?”
        韩文清虽然在学校说是黑社会,但其实他正直的很,同时还是学生会的。叶修成绩在学校排名永远是第一,但却是老师们最头疼的学生,他吸烟旷课,老师管也管不住,但是不会喝酒,叶修给出的回应是“会让记忆力变差的”,至于事实,大家懂的。(好了回归正题)
     看着韩文清皱眉,叶修挑了一下眉,开着玩笑,“老韩,要不,我们约一个地方,你打赢了我就戒烟,我赢了就一点要完成我的一个命令。”
      “好。”韩文清回答的十分坚决,真是有他的作风。
      “你当真啦。”
      “不然呢,认识那么久,你还不清楚。”
      “好吧,老韩,下午体育楼见。”叶修向韩文清摆摆手,便离开了。




啊,终于打完了,好累,多给些小红心和小蓝手哈,不然不想写的了,还有一半,下星期更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21 )

© 嗯哼 | Powered by LOFTER